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春雷行动】下好先手棋 打好主动仗 奋楫笃行新征程 ——攀枝花市召开“春雷行动 2023”第一次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动攀枝花市“春雷行动2023”执法行动有序、有力、有效推进,2023年1月3日,攀枝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 2023”第一次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春雷行动2023”领导小组组长李兴华主持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春雷行动2023”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国庆对“‘春雷行动2023’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李兴华要求,明确目标任务。按照“讲政治、守底线、抓落实、争一流”的工作思路,主动担当、苦干实干,力争在“春雷行动2023”中提档进位。树牢“一盘棋”意识。立足我市推行市场监管领域“全员办案”实际,各有关科室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配合有力、协调有序、运转顺畅的工作机制,不断凝聚市场监管合力。强化督导评价。严格落实《行政执法情况通报制度》,对行动中推进不力的单位、部门及时开展督导、通报,确保“春雷行动2023”取得实效。加强舆论宣传。充分运用多平台、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手段,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适时曝光典型案例和违法行为,形成有力舆论引导。

市市场监管局“春雷行动2023”领导小组、工作专班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