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击假冒特色水果违法行为 维护市场秩序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严厉打击假冒攀枝花特色水果违法行为,确保春雷行动2022”攀枝花特色水果打假执法行动在辖区内取得实效,盐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以超市水果销售区、水果店、农贸市场水果摊位、水果电商点为重点,开展保护攀枝花特色水果专项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采取查进货渠道、查虚假宣传、查商标侵权、看明码标价等举措,共检查经营100户,出动执法人员70人次,动执法车辆30台次。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中未发现虚假标注产地、侵犯商标专用权、发布虚假广告、虚假宣传、标签广告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未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专项执法行动检查,切实保护了攀枝花特色农产品,增强了经营户诚信经营的意识,营造了健康有序,公平竞争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