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益宣讲进基层 企业发展添动能——省市场监管局到我市开展商业秘密保护公益宣讲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6-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增强我市企业商业秘密保护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市场监管人员的监管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2023626日,省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郑圣洪带队到我市开展商业秘密保护公益宣讲活动。市市场监管局有关科室、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基层所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以及各县(区)重点企业的负责人等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发放商业秘密保护宣传读本800余册

宣讲会上,来自上海中联(成都)律师事务所、北京万商天勤(成都)律师事务所的专家从商业秘密的定义与构成、商业秘密的侵权与维权、商业秘密保护的应用场景、企业商业秘密保护体系构建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生动、通俗易懂的精彩授课。台下人员认真聆听,不时进行记录、拍照,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当前,市场监管部门正在开展首届“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能力提升服务月”活动,这是市场监管部门助力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规范竞争秩序的一项创新举措。此次商业秘密保护公益宣讲活动是“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能力提升服务月”的重要内容,是对照广大经营主体商业秘密保护需求提供的“靶向”指导。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以开展“服务月”活动为契机,切实解决企业商业秘密保护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一如既往当好企业最强后盾、最佳拍档,为企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审核: 李晓军   责任编辑: 李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