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案例获评全省10佳优良实践案例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2-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公布2023年全省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优良案例,攀枝花市市场监管局申报的《健全检验规程 强化现场管理 提升循证决策能力》案例获评四川省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10佳优良实践案例。

  三年来,攀枝花市市场监管局认真研究制定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方案,分行业、分批次深入企业调研,跟踪服务、强化政策引领和宣传培训,分析研判当前我市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状况,搜集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联合认证技术机构专家对小微企业开展一对一点精准帮扶,累计开展线上线下公益培训2000余人次,现场指导企业提升30余家次,帮扶小微企业建立科学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促进了企业提档升级,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取得明显成效。目前全市共取得管理体系认证企业224家,认证证书544张。

  下一步,将结合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持续开展质量认证提升活动,加强质量管理体系、绿色低碳、有机产品认证等宣传培训,推动企业在质量标准、技术水平、品牌影响等方面提质增效。

审核: 张驰   责任编辑: 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