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开展2024年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2024年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工作报告》专题学习,机关有关科室参加学习,同时各县区局分别组织专题学习。

会议要求:各有关科室、各县区局要深刻学习领会《2024年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工作报告》精神,将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及“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锚定2024年知识产权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内容抓好贯彻落实。会议紧扣重点工作内容和推动攀枝花市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目标,提出几点任务,一是要持续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和“十四五”规划实施,制定知识产权强市试点城市建设年度推进计划。二是要推进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加强同我市企业和高校的联系,推动专利与企业精准对接、加速转化。三是要持续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利用好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效能。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和服务,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创新环境。

审核: 李英勇   责任编辑: 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