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攀枝花市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举办观摩交流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攀枝花市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安排,为进一步加强行业性专业性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工作,提高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员业务水平。422日,在市司法局大力支持下,市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以下简称市知调委)组织相关委员到市人民调解中心开展观摩交流活动,市知调委全体委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委员在互联网调解室现场观摩了医疗纠纷人民调解案件程序。市司法局促进法治科科长介绍了市人民调解中心调解工作情况,并从人民调解分类、制度、优势、新时期调解发展及人民调解面临的问题等方面向全体委员进行调解工作知识普及和调解工作经验传授。

市知调委主任就目前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中的遇到的问题和难点,以及如何进一步推进行业调解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表示,我委首次开展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感谢市人民调解中心的大力支持,我们将借鉴医调委的成功经验,今后不断完善知识产权纠纷工作机制,为持续推进知识产权纠纷人同调解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