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保健食品“进社区”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7-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8日,县市场监管局走进攀莲镇河西社区开展保健食品“进社区”科普宣传活动,引导老年消费者科学合理选购保健食品,警惕欺诈宣传陷阱。

clip_image001.jpg

活动通过播放预防保健食品虚假宣传专题片—《揭秘保健食品的消费骗术》、《保健食品消费的六大骗术》、《食品保健食品防骗指南》、《保健食品不是药品》、《保健食品的多样面孔》、发放宣传资料、宣讲的形式,向老年消费者讲解了如何正确选择保健食品、虚假宣传的常见类型以及推销诈骗的套路手法,以提高老年人对保健食品的正确选购意识和能力。同时提醒老年人要注重合理饮食,如遇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问题要及时投诉举报。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

clip_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