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盐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营造社会共治氛围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6-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保障食品安全,维护食品安全良好消费环境,提高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理念和法律意识,盐边县食安办于619日在盐边县移民广场举行了2019年盐边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县食安办组织了县司法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县经科局等14个成员部门,开展了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各部门在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了各类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开展农产品农残快速检测、现场讲解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全方位、多视角、多角度的对食品安全现状、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保健食品知识及有毒有害食品识别等进行宣传,活动中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普法宣传,让广大群众知晓了更多的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积极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clip_image002.jpg

此次食品安全周活动将持续至630日,在活动期间,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将围绕宣传周“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积极开展各自领域内的食品安全宣传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