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米易县举办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暨保健食品“五进”宣传启动仪式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6-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进食品安全状况持续向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19年6月18日,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米易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暨保健食品“五进”宣传启动仪式在县府城路路口举行,县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及我县食品从业人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白春林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要求: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从严监管公正执法,树立尚德守法的公信力;食品生产经营主体要诚信经营,坚守尚德守法道德底线;要积极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参与食品安全,传承尚德守法优秀品格。

最后,白春林宣布米易县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暨保健食品“五进”宣传正式启动。

 

clip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