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30日,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显担当主题党日暨党课开讲啦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重要理论著作和重要论述。2名党员代表以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显担当为主题,围绕学习内容和时代要求,就怎么学、怎么干、干得实、干得好交谈了心得体会。党支部书记吴荣昌以党的伟大成就为主题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

 

 

党支部书记强调,一是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二是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立足市场监管职能,义无反顾地肩负起优化营商环境的使命、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的使命、守住安全底线的使命、助推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保护消费者权益的使命,真真切切以市监蓝诠释党旗红三是要切实落实工作职责,对照2022年机关党建目标任务考核指标进行自查,查漏洞,补短板,增强严以律己的自觉性,严守工作纪律、节日纪律,严格履行请假报备制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