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助力创文攻坚 党员模范先行”--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农贸市场存在的薄弱环节,8月3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东区市场监管局瓜子坪市场监管所党支部到密地市场开展了“助力创文攻坚 党员模范先行”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三支部的13名党员志愿者与瓜子坪所的10余名党员一同戴上手套,拿上工具,积极投入到密地市场的环境卫生整治中。活动时,大家分工明确,又相互协作,有的清理店铺门口的小广告,有的清理楼道垃圾死角,有的清理市场地面污垢,通过全体志愿者3个小时不怕脏、不怕累的清扫,密地市场环境卫生终于得到了大幅改善。活动后,杨文元副局长与瓜子坪市场监管所和市场管理方交换了创文工作意见,要求市场管理人员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市场环境卫生工作做实作细作出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两级市场监管部门以党建为引领,以创文工作为抓手,深入推进了农贸市场环境治理。同时,两个支部党员们的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创文活动中,以主人翁的姿态,当好了创文的宣传员、清洁员、监督员,为我市的创文攻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