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标准查询

关于批准发布《攀枝花市康养产业图形符号设置及维护指南》等9项地方标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国家标准委关于做好地方标准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国标委地方〔2018〕9号)《四川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232号)和《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同意攀枝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制定地方标准的批复》(川质监函〔2018〕304号)《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地方标准制定应注意的几个问题的通知》(川质监办函〔2018〕266号),攀枝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攀枝花市康养产业图形符号设置及维护指南》等9项地方标准,现予以公布。

  标准查询地址:攀枝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众信息网(http://www.pzhzj.gov.cn/)-信息公开-专题专栏-标准查询。

 

  攀枝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