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构简介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简称市市场监管局)是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加挂市知识产权局、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牌子。按新“三定”方案,核定局机关35个科室,全系统现有人员共计388名,其中:机关行政人员143名、机关工勤人员23名〈含86号文12名〉、事业(参公)人员53名、事业(检验检测)人员169名〈含50名聘用人员〉。市市场监管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市从生产到流通到消费的全过程市场综合监督管理,着力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具体承担市场主体统一登记注册、市场秩序监督管理,负责宏观质量管理、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负责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统一管理全市知识产权、计量、标准化、认证认可及检验检测等工作。

    机构名称: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办公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三线大道北段106号

    办公时间:8:30-12:00 15:00-18:3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殷浩南

    联系电话:3337131、3501757、3332997

审核: 李英勇   责任编辑: 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