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领导莅攀调研并开展省知识产权党员专家暨博士服务团送服务到基层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辉率队莅攀调研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开展省知识产权党员专家暨博士服务团送服务到基层活动。

 专家服务团一行先后深入企业、市市场监管局、高校、医疗卫生机构、科研院所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及服务等情况,宣讲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了知识产权专题讲座,同时围绕知识产权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和指导,对我市提出的知识产权工作恳请事项给予了积极回应和认真解答,并为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攀枝花学院)基地授牌。

 赵辉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强化知识产权工作作为提升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核心竞争力的有效路径,切实打牢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基础,优化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能力水平。他还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知识产权工作决策部署和政策文件,用好各类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和便捷快速服务通道,深化与知识产权专业服务机构合作,加强知识产权布局,综合运用知识产权工具,强化知识产权维权保护,维护企业群众合法权益。

 副市长李明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市县两级知识产权有关部门,攀枝花学院部分师生,医疗系统重点单位及部分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专题讲座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