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深入企业送服务 助解难题促发展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推动全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11月3日,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仁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先后到睿恩光电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美斯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主动送服务进企业。

  此次走访主要是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发展诉求的基础上,听取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梳理分析,找出问题根源,同时为企业讲解、专利质押融资,专利侵权分析等知识产权政策知识,此次服务也是为省知识产权专家服务团队下基层能更好更精准地为企业提供服务做好准备。近期省知识产权专家服务团队将根据我市企业需求提供上门服务,解决办法,当好企业的知识产权服务管家,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