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攀枝花市知识产权纠纷调人民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422日下午,攀枝花市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委员会(以下简称市知调委)组织召开2022年市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推进会。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版权局、市知调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知调委副主任就目前开展的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并就《攀枝花市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人民调解管理办法(试行)》《攀枝花市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人民调解员管理办法(试行)》征求了全体委员意见。全体委员从各自角度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并就市知调委工作运行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为全市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今后,市知调委将按照管理办法要求,发挥职能作用,持续推进我市知识产权调解工作,协调建立联动机制,依法,及时,有效化解知识产权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