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进企业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持续推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开展知识产权“五进”活动,切实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3月29日下午,攀枝花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一行2 人应邀到攀枝花旭航旋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在听取该公司经营模式、专利申请、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情况介绍后,与其进行深入沟通,对该公司拟申请的专利进行了具体指导和帮助,引导其怎样在产品设计改进时发现创新点,多角度挖掘专利,并帮助该公司初步提炼出了6项拟申请专利。

 

同时将《知识产权基础数据利用指引》《专利导航指南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攀枝花知识产权远程教育操作手册》《专利快速预审服务》等资料送到公司负责人手中,并指导该公司及时做好专利快审企业备案工作,为企业后续专利快速授权打下基础。还针对专利资助政策、规范专利申请行为等有关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为该公司提供贴心、暖心“保姆式”服务

下一步,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将继续为有需求的企业做好专利的申请、专利快审企业备案等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为提升企业技术创新意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企业市场竞争力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