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攀枝花市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委员会到攀枝花市人民调解中心开展学习交流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223日下午,新成立不久的攀枝花市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委员会(以下简称市知调委)成员到攀枝花市人民调解中心就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流程、工作机制、工作模式等进行学习交流座谈。市人民调解中心负责人在互联网调解室向市知调委人员介绍了人民调解纠纷投诉咨询受理程序、相关工作机制建立、开展纠纷调解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市知调委人员汇报了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和想法,认真查看市人民调解中心调解卷宗,相关规范制度和流程文件。会后市知调委与会人员参观了市人民调解中心调解室功能布局情况。通过交流学习,为市知调委开展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提供很好思路和建议,为建立规范化的攀枝花知识产权纠纷调解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市知调委将加强与市人民调解中心联系和学习,逐步建立起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专业化服务机制,为提升我市知识产权保护水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