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刘建明副市长调研攀枝花市质监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DSC_9700.JPG

 

  1月2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刘建明一行来到市质监局,通过座谈形式,专题调研全市质监工作。会上,刘建明听取了市质监局2018年主要工作成效及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一同分析研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建明对攀枝花市质监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攀枝花市质监局在工作中始终坚持把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放在首位,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服务“钒钛、阳光”两篇文章上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全国钒钛磁铁矿标综合利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功取得筹建批复,康养标准制定、有机认证示范区创建取得明显成效,民生计量、执法办案扎实推进,安全监管有力有效。

  对2019年重点工作,刘建明强调,全市质监系统要按照市委“一二三五”工作思路,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立足质量管理部门的职能优势和技术优势,主动融入“三区联动”和“五个加快建设”,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抓好质量治理体系研究、全国钒钛磁铁矿标综合利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建设、质量提升行动、标准制修订、计量认证服务、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重点工作的同时,要加快推进“互联网+质监”建设,提高智能化监管水平;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机构改革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

  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勇同志陪同调研,市质监局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