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李仁杰副市长检查节日食品安全

来源:攀枝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1-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7日,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李仁杰东区检查食品安全,要求切实维护节日市场繁荣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吃得放心。

李仁杰对东区沃坤生鲜超市、胡桃里音乐餐吧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他指出,保障食品安全,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广大食品生产经营者,务必增强食品安全意识,落实政府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李仁杰强调,春节期间市场消费旺盛,保障食品安全任务艰巨,食品安全工作务必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要强化监管执法,针对市场、超市、景区、车站等重点区域,开展专项检查,加大食品抽检力度,查处违法行为,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全。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开展关键环节、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严防食品安全突发事件。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培训、指导、服务,以审慎、包容的态度扶持新兴业态健康发展,促进食品安全管理不断规范、食品产业不断壮大。要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增强全民食品安全意识,引导社会各方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东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