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白马市场监管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6-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创造和谐文明的市场经营环境,保障白马镇群众的食品安全,共建美好家园。近期,白马市场监管所分别在白马镇挂榜市场和颛顼溶洞景区开展了“米易县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暨保健食品‘五进’宣传”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白马市场监管所、县市场监管局综合业务股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设立典型食品安全案例展板,向群众讲解日常食品安全注意事项、保健食品消费注意事项等食品安全知识,发放食品安全手册、计量宣传页等宣传资料280余份,并接受20多名群众的咨询。

下一步,白马市场监管所将以多种方式继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守住食品安全防线。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