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督抽检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22年第10号)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在全市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取粮食加工品、调味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方便食品、糕点、酒类、冷冻饮品、肉制品、蔬菜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水果制品、饮料、餐饮食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食用农产品和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等17大类食品215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06批次,不合格样品9批次。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农药残留超标、食品添加剂违规使用、重金属超标、微生物污染和质量指标不达标等。

对上述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经营单位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规定开展核查处置,彻查问题原因并进行整改,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进行处置。

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请拨打食品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反映。

特此公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

2.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2022年第10号).xls

3.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2022年第10号).xls

4.不合格项目解读.doc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