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督抽检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中秋节令性食品专项抽检信息公告(2022年第7号)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保障全市消费者中秋节令食品消费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攀枝花市、区两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中秋节令性食品月饼专项监督抽检。共抽取38批次样品,抽检结果均为合格,合格率100%。

    本次专项抽检覆盖全市三区两县内月饼生产企业,大中小超市、糕点专营店和食杂店等经营单位,主要对苯甲酸、山梨酸、脱氢乙酸等防腐剂,糖精钠等甜味剂,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沙门氏菌等微生物,酸价、过氧化值等质量指标项目进行检测,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存在食品安全问题,请拨打食品投诉举报电话12315或12345反映。

    特此公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

          2.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2022年第7号.xls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