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攀枝花市召开市级部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129日,为确保攀枝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以下简称创建工作)顺利通过省级初评,攀枝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市级部门创建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王光伟主持。会上通报了前期创建工作现场检查明查暗访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现场检查专项督导等工作进行安排。王光伟强调,要拿出“背水一战,唯有前行”的气概,对标对表,层层压实责任,把握省级初评和国家验收的时间节点,督促指导各县(区)、钒钛高新区切实整改现场检查点位中存在的问题并举一反三全面提升;要高标准推进资料报送、氛围营造、示范引领等创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初评和国家验收。

市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和牵头科室负责人、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创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会。